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吴秀江:希望有一天,大伙能摘下雾霾口罩

2016年12月28日11:15 |
小字号

大家还记得前几天的重度雾霾天吗?每当我走进大楼摘掉口罩的时候,我就在想:发展清洁低碳能源,让我们身边的家人、朋友和越来越多的人可以永远地摘下雾霾口罩,这不仅仅是中国核电的社会责任,更是中国核电的企业使命。——社会责任年度人物 吴秀江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隆重举行。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秀江荣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人物奖”。

本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活动自2016年11月启动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活动邀请了人民日报、国资委、中国公益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相关单位的学者和专家代表,通过对企业经营力、社会发展贡献力、社会转型推动力、责任理念传导力、品牌引导力、国际影响力等六项指标的分析评比,最终得出了评选结果。吴秀江(中国核电党委书记),宗庆后(哇哈哈董事长),刘强东(京东创始人),葛小松(华兴控股董事长),徐之伟(隆力奇董事长),古润金(完美中国董事长)等6人荣获年度人物奖。

吴秀江寄语人民网成立20周年

由人民网主办的人民社会责任奖评选是国内媒体关于企业社会责任最早的评选活动之一,本着“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已走过10年历程,十年来,人民网社会责任已形成较为完善的评选机制,先后表彰数百个优秀企业和个人,该评选也被视为衡量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尺。 

(责编:庄红韬、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