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央企

新航季大興機場日均航班時刻達853個

2020年10月29日08:4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28日電  (記者趙展慧)10月25日,全國民航將執行新的冬春航班計劃。同日,南航提前5個月將往返北京的航班全部轉至大興機場運營,南航北京大興至廣州、深圳往返航班加密至60班次。

  換季后,大興機場日均航班時刻將增加103個,達到每日853個。受益於大興機場獨特的地理位置、空域結構,以及航班航路優化,相比首都機場,西南、華南、華東等地往返大興機場的航班最多可節約30分鐘。新航季,南航集團(含廈航、河北航)作為大興機場最大的主基地航空公司,在大興機場將承擔起50%航空旅客業務量,計劃日均航班量超過2500班次,執行航線接近600條,其中在大興機場日均計劃航班量超過400班次,通達國內40余個航點,搭建起“四進四出”的航班波,形成輻射京津冀和雄安新區、連接全國各地的航線網絡。

  《 人民日報 》( 2020年10月29日 04 版)

(責編:杜燕飛、羅知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