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央企

200億元造船訂單“雲簽約”

2020年04月23日07: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上海4月22日電 (記者沈文敏)今天,中國船舶集團有限公司與卡塔爾石油公司通過視頻連線,以雲簽約方式,正式簽訂了“卡塔爾石油——中國船舶集團LNG船建造項目”。據悉項目總金額超200億元人民幣,是中國迄今最大的造船出口合同。

  為滿足卡方需求,中國船舶集團滬東中華造船(集團)有限公司推出最新自主研發設計的“G4+長輝”系列17.4萬立方米LNG船。“G4+長輝”系列是滬東中華在成功研制的第四代LNG船基礎上,吸收當今世界LNG船最新設計理念和技術動向推出的全新船型,具有快速性能好、空船重量輕、綜合能耗低、液貨處理系統與不同航線適配性強、升級兼容性優等特點,其裝載能力相比以往同船型增加800立方米,全船電力系統能耗下降8%。無論是能耗指標、環保性能還是可靠性要求,均達到世界一流水平。

(責編:王醒、劉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