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上海分公司黨委和紀委成立大會圓滿舉行

2020年04月17日14:11  來源:人民網
 

4月15日,經上海市普陀區長風新村街道黨工委批准,新城控股(601155.SH)集團上海分公司黨委和紀委正式成立,並選舉產生了第一屆黨的委員會和紀律檢查委員會,相關選舉結果已上報街道黨工委。

普陀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工商聯黨組書記孫國強,普陀區工商聯副主席秦小平,長風新村街道黨工委副書記、紀工委書記印華蓮,長風新村街道社區黨建辦公室主任陳敏,長風新村街道社區黨建辦公室副主任蘇樊,以及新城控股集團聯席總裁梁志誠,新城發展行政人事中心總經理湯國榮,中共新城控股集團委員會副書記、工會聯合會副主席曹文偉等領導及新城控股集團上海分公司全體黨員出席了本次大會。

會上,孫國強書記對新城控股上海分公司黨委和紀委的成立以及新班子成員表示祝賀,並對疫情之中新城控股踴躍捐資捐物展現出的企業擔當表示贊賞。據悉,此前新城控股向武漢市捐贈1000萬元人民幣,並兩次推出租金減半政策,覆蓋商戶租期共計67天,預計減免租金收入總計達到5億元。此外,新城控股黨員自發組織向疫情地區獻愛心,累計捐款138250元。

同時,孫國強書記還指出,黨委尤其是民營企業黨委要發揮好對企業發展的實際作用,特殊時期更要克服困難幫助企業復工復產,“希望新城控股黨委做好民營企業黨建工作的示范作用。“

印華蓮書記指出,希望新城控股上海分公司黨委成員堅持“圍繞區域發展抓黨建,抓好黨建促企業發展”的思路,統籌兼顧企業發展和黨建工作,進一步深化黨建引領企業發展,有效凸顯“領頭雁”優勢作用。

新城控股上海分公司黨委和紀委的成立,不僅標志著公司全體黨員有了自己的家,也意味著公司發展邁入新階段。梁志誠表示,公司要以黨委和紀委成立為起點,以黨章規定為根本,全力建好基層黨組織,以支部建設為抓手強化黨的組織基礎,積極擴大組織規模,提升黨員素質,創新工作制度、活動內容和工作形式,吸納優秀職工群眾向黨組織靠攏,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發揮企業社會價值,持續穩定為社會做貢獻。

此次新當選的新城控股集團上海分公司黨委書記張麗萍則表示,圍繞公司高質量發展,要積極發揮黨組織在企業的政治引領作用,融入發展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進一步把黨的組織優勢轉變為企業的發展資源,把黨的組織活力轉變為企業的發展動力。

“黨建就是生產力、黨員就是攻堅隊”。作為一家成立27年的民營企業,黨建工作幾乎伴隨新城控股共同成長。在長風新村街道黨工委的領導下,新城控股集團上海分公司始終以黨建促發展,將黨建擺在企業發展的核心位置,此次上海分公司直接成立黨委也是一大有力詮釋。立足於此,“黨員”也成為新城控股重要的人才資源和核心力量。2009年至今,新城控股上海分公司在冊黨員從最初的4名發展到如今的120多人,組織不斷發展壯大。

展望未來,新城控股上海分公司黨委和紀委力爭講好新城故事、傳遞新城聲音、展示新城形象,共同樹立起新城“黨旗紅 新城欣”的黨建工作閃亮品牌。同時,切實將黨建工作和新城戰略目標相結合,圍繞公司提出的高質量發展目標,挖掘組織、產品、運營和創新紅利,使得黨建工作和經濟工作雙豐收。(牛文文)

(責編:王醒、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