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央企

中核集團向海外捐贈152萬元防疫物資

2020年03月27日09: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3月26日電 (記者聶傳清)記者近日從中國核工業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核集團)獲悉,截至目前,中核集團累計向海外捐贈了包括KN95口罩、一次性醫用口罩、護目鏡、隔離衣、防護面罩等在內的價值約152萬元的防疫物資。

  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核集團在全力以赴做好國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在集團公司總部的大力統籌協調下,力所能及地向巴基斯坦、日本、韓國、英國、法國、伊朗、德國、捷克、西班牙、意大利、納米比亞等11個國家伸出援手。

  “感謝您的國家對意大利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所給予的慷慨幫助。感謝你,中國!”意大利核物理研究院裡亞洛國家實驗室高級教授Cosimo Signorini近日向中核集團所屬中國原子能科學研究院院士張煥喬發來電子郵件,簡短的話語情真意切,道出對中國無私援助的由衷感謝。

(責編:王醒、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