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央企

南方電網為企業復工減負約5.5億

2020年03月18日08:5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深圳3月17日電  (成坤)為助力企業復工復產,減輕用戶運營負擔,南方電網深圳供電局推出“電力紅包”,截至3月17日,該局已完成全部符合條件的工商企業用戶清單梳理及電費核算發行工作,首批電費減免全部落實到戶,首批將為3.35萬工商企業用戶(按用電計量點計算)減少用電成本約5.5億元。

  據悉,深圳市政府發布“免除工商企業2月份當月繳交兩部制電費中的基本電費,由市財政代繳”惠企政策以來,深圳供電局僅用8天即完成執行兩部制電價的工商企業用戶登記,並逐一明確發放的細節,確保將政策的“硬貨”“干貨”轉化為全市用電用戶到手紅利。

  深圳供電局還為全市電力用戶准備了另外一個“電力紅包”,即在2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該局每月將降低除高耗能行業以外的一般工商業和大工業企業電費5%,惠及深圳企業超34萬戶,預計可減少用戶用電成本支出約14億元,減免的電費由深圳供電局承擔。南方電網深圳供電局表示,接下來將以更可靠的保障、更精准的舉措、更優質的服務,全力支持深圳市經濟社會恢復與發展,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貢獻力量。

(責編:王醒、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