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央企

“東風制造”駛上抗疫一線

本報記者  申少鐵
2020年03月11日08: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風”)是總部位於武漢市的央企,大多數生產基地位於湖北省。疫情暴發后,東風快速啟動應急機制,除了做好14萬余名員工的防疫工作、保持經營穩定外,還伸出援手支援一線抗擊疫情。目前,東風集團已向湖北和武漢捐贈款物價值8200余萬元。

  疫情暴發之初,東風黨委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揮部,下屬企業也成立相應的防控指揮機構,持續加強疫情防控。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東風有力有序推動復工復產,保持生產經營穩定運行。2月份以來,東風旗下各企業就根據疫情新形勢,全面了解員工目前的所在地、身體狀況、能否正常返崗及計劃返崗時間等信息,動態做好復工復產的計劃。

  疫情沒有結束,援助一刻不停。2月18日,東風攜旗下東風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向武漢市、十堰市捐贈70台防疫消毒機械,價值1200余萬元。這批防疫消毒機械迅速奔赴防疫前線,為消毒行動貢獻力量。

  同時,一輛輛“東風制造”也駛上抗疫一線。東風小康捐贈58輛車,用於物資運輸、醫護人員接送等﹔東風出行調動1000輛保運車堅守前線,保障武漢的應急交通。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11日 07 版)
(責編:王醒、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