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電信企業向援鄂一線醫護人員贈千元話費

2020年03月02日08:39  來源:經濟參考報
 

2月28日,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三家中央電信企業共同推出“為愛充值,致敬援鄂抗疫醫護人員”話費贈送暖心服務活動,為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一線醫護人員每人贈送話費1000元,累計將投入超過5000萬元。

2月23日,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提出,醫務人員是戰勝疫情的中堅力量,對參加一線戰斗的醫務人員,要盡快出台關心關愛的政策舉措。國務院國資委和有關中央企業積極行動,此次推出的活動,由國資委組織三家中央電信企業共同開展,旨在踐行國資央企責任擔當,以實際行動向“最美逆行者”援鄂抗疫醫護人員致以崇高敬意、提供暖心服務。

三家中央電信企業將根據國家有關部門提供的防疫醫護人員清單,為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一線醫護人員贈送話費,保証他們在抗擊疫情活動中的通信暢通,能隨時向家人道聲平安。(記者 王璐 北京報道)

(責編:王醒、杜燕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