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央企

三峽集團25個新能源項目開工

2020年02月26日08:5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2月25日電 (記者李婕)24日,三峽集團在京通過視頻會發出開工動員令,宣布在廣東、江蘇等地開工建設總裝機規模392萬千瓦、總投資580億元的25個新能源項目,建設期預計提供各類就業崗位約1.7萬個。

  此次集中開工的25個項目分布於廣東、江蘇、福建、寧夏、河北等14個省區,將直接推動產業鏈各環節協同復工復產,對調整優化地方產業結構、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促進作用。

  廣東陽江二至五期140萬千瓦海上風電項目和江蘇如東80萬千瓦海上風電項目是此次開工項目中容量最大、投資最多的兩個“超級工程”。兩個項目總投資約424億元,共安裝414台國產大容量風電機組,預計在建設期提供各類就業崗位超4000個,計劃2021年底前全面達產,屆時年總上網電量可達72億千瓦時。

(責編:王醒、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