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糧集團快速調整產能方向 保障醫用酒精和燃料乙醇供應

2020年01月28日16:32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人民網北京1月28日電 (記者王宇鵬)作為國內規模最大、技術領先的玉米深加工企業,中糧集團旗下中糧生物科技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工作,密切關注疫情的發展,按照集團黨組“不停工、保生產、保供應”的要求,深入研判當前形勢和潛在的保供能力,統一安排和調度調整生產計劃,發揮自身業務優勢填補疫情防控可能發生的物資短缺,產能方向已經調整為主要供應醫用酒精,並全力保障湖北省車用燃料乙醇供應。

截至目前,下屬廣西中糧生物質能源有限公司春節期間向深圳市安多福公司供應首批200噸醫用酒精﹔下屬中糧生化能源(肇東)有限公司春節期間向綏化市、肇東市供應首批165噸醫用酒精。為全力保障湖北省車用燃料乙醇供應,下屬安徽生化管理公司1月21日-25日已累計向湖北省武漢市、孝感市、黃石市供貨29車次922噸。

(責編:王宇鵬、王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