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萬個口罩5000套防護服,郵政及時為武漢醫務工作者送上“防護彈藥”!

2020年01月26日09:53  來源:人民網
 

  1月24日大年三十晚,武漢郵政寄遞事業部物流業務部收到消息,一批捐贈的25萬個口罩、5000套防護服即將到達武漢,急需配送到醫院。

  干線車隊和零擔中心負責人即刻響應,馬上確定了車輛和人員,並與對接人取得聯系,當時已經是凌晨0:02。

  25日大年初一早7點,天剛蒙蒙亮,駕駛員顏龍、袁忠祥做好自身保護措施后駕駛郵車卾AKA219前往龔家嶺收費站。一些熱心市民也駕車趕來幫忙卸車送貨,眾人齊心協力將這批珍貴的物資分配好,郵政主要負責幾家重點醫院的配送。兩位師傅將這批醫用物資轉運至車上,馬不停蹄趕往醫院。

  上午10點30分,承載著希望的醫用物資終於抵達湖北省婦幼保健醫院,待卸載完物資后兩名師傅又立即調轉車頭趕往武漢市第三醫院。

  中午12點30分,車輛抵達武漢市第三醫院,物資安全送到,為醫務工作者送上了防護的彈藥。下午,相關物資還將送到協和醫院和紅十字會。

  疫情火急,中國郵政使命擔當

  哪裡有需要我們就去哪裡

  人民郵政為人民

  武漢,加油!

  來源:中國郵政報

  作者:余麗

  編輯:張明月

(責編:胡挹工、連品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