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項目順利完成第一批配電盒安裝工程

2019年12月13日11:36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由中國電建集團湖北工程公司承建的肯尼亞電氣現代化L0T4項目為肯尼亞政府實現2020用電全覆蓋目標的重要組成部分,是肯尼亞政府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項目完工時,將為中部省5萬余個家庭,近20萬人帶來光明。

安裝第一個安裝板,點亮居民家。

為更好的惠及當地民眾,按合同規定,中國電建集團湖北工程公司項目部要向沒有條件進行室內照明系統安裝的家庭提供配電盒,這些家庭包括孤寡老人、殘疾人、單身帶孩子生活的婦女以及特別貧窮用戶等。

目前,項目部已完成了配電盒的國內採購,美觀實用的配電盒成為了當地家庭最漂亮也是第一件電氣產品。出於安全考慮,項目監理公司提出要對金屬外殼的配電盒安裝接地裝置,又臨時增加了1.5萬套安裝盒接地材料的採購和安裝的工作量。

安全工程師跟居民講解安全使用方法。

為實現工程進度目標,項目部加強協調,精心策劃,及時在當地進行了部分接地材料的採購,並抓緊開展施工,因當地接地材料數量有限,項目又同步在國內進行採購,有效滿足了施工進度。

通過項目全體干部員工的努力,2019年11月初,項目部順利完成了第一批配電盒的安裝,成為肯尼亞配網項目二期首個項目,還是唯一中國公司點亮的第1盞燈。(詹傳寶)

(責編:杜燕飛、初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