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建筑行業舉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報告會

2019年10月10日16:32  來源:央廣網
 

9月23日,由北京中建地產公司主辦、中建二局雲南分公司協辦的雲南省建筑行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報告會在昆明舉辦,活動當天,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全國總工會兼職副主席、全國道德模范、當代雷鋒郭明義受邀做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報告並和項目員工進行了深入交談。

在報告中,郭明義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主題,結合自身成長工作經歷,將雷鋒精神在新時代的傳承和發揚進行了生動地講述。整場報告主題鮮明,催人奮進, 對新時代下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重大意義進行了深刻闡述。

報告會后,郭明義來到職工宿舍同員工們進行親切交流,整個過程輕鬆而融洽。在互動交流過程中,郭明義同員工們積極互動,通過向提問員工贈書的方式,將大家的熱情充分調動了起來。此次所贈書籍是他的自傳作品《幸福就這麼簡單》,希望通過書中的這些事跡和經歷鼓勵大家勤奮工作,熱愛奉獻,用愛心將幸福帶給社會。(記者李健飛)

(責編:杜燕飛、王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