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中東歐產能合作品牌展覽會即將於9月舉辦

2019年08月28日12:06  來源:人民網
 

為加強中國與斯洛文尼亞和其他中東歐國家間的經貿合作,促進產能合作,中國貿促會將於9月10日至13日在斯洛文尼亞採列舉辦中國中東歐(斯洛文尼亞)產能合作品牌展覽會。

本次展覽會與當地的斯洛文尼亞國際貿易博覽會(以下簡稱斯洛文尼亞博覽會)同期同地舉辦。一年一度的斯洛文尼亞博覽會是巴爾干地區規模最大的國際貿易展會,被譽為“中東歐的廣交會”。此次中國中東歐(斯洛文尼亞)產能合作品牌展位於A館,展出面積達1000平方米,來自中國的37家企業將展示各類優質產品和服務,涉及裝備制造、智能、虛擬現實技術、機電、小家電、戶外、建材、汽配、勞保、輕工等多個產業。其中,中國鐵建重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偉舜機械有限公司、煙台邦威機械設備有限公司等企業將展示隧道工程裝備模型、加工機床、電機等設備,推動雙方在基礎設施、機電領域的合作。廣州市科騰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廣州市影擎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業將展示智能超市設備、虛擬現實技術等產品,著眼中國與斯洛文尼亞及其他中東歐國家在未來科技、現代智慧城市建設方面的合作前景。上海、福建等省市參與地方合作展區,將著重展示地方優勢行業,推動雙方傳統貿易持續擴大。

展會期間還將舉辦中國中東歐(斯洛文尼亞)貿易投資合作研討會、交流會等活動,邀請中國駐斯洛文尼亞大使館、斯洛文尼亞經濟部、斯洛文尼亞企業、創新、發展、投資和旅游事務促進署等介紹中斯貿易投資環境和政策,並就5G未來應用前景、現代智慧城市建設等議題進行探討。

(責編:王靜、杜燕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