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集團重慶華僑城項目企業開放日活動圓滿舉行

2019年08月21日08:20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8月21日電(記者王靜)8月20日,中冶集團“鑄七十年輝煌 中冶人奮進在新時代”企業開放日活動在中冶建工集團重慶華僑城B19項目舉行。以中冶建工承建的重慶華僑城項目為窗口,向全社會展示中冶的品牌形象和中冶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重慶華僑城是華僑城集團首度入渝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綜合項目,是集文化旅游、娛樂體驗、生態休閑、主題商業、人文社區等多種業態於一體的綜合項目。重慶華僑城項目是重慶市兩江新區重點項目,位於禮嘉片區的戰略重心,該項目包括商業高層、住宅高層及高等臨江別墅區,為推進重慶市兩江新區經濟發展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重慶華僑城重慶華僑城項目是中冶建工與華僑城集團首次戰略合作項目。自合作以來,中冶建工先后陸續承建了華僑城一期A區高層、B區B1-B7地塊、B17、B19、B20二標段,在重慶華僑城在重慶投資建設項目中佔有非常重要的比例。

重慶市總工會領導表示:重慶華僑城項目作為華僑城實業發展有限公司與重慶市合作的重點項目,對造福重慶人民有重要意義,項目部在嚴格按照施工建設各項要求精心施工,確保安全生產的同時,也要注意防暑降溫,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時間,避開高溫時段作業,確保參建員工身心健康,基層工會要積極履行職責,保障職工權益,構建和諧企業關系、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進一步提升全體員工及農民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服務我市經濟社會發展。

重慶華僑城實業發展有限公司代表張闖表示:重慶華僑城是華僑城集團入渝以來第一個大型重點項目,從2015年華僑城與中冶建工合作以來,中冶建工在項目管理、安全生產、質量管控、文明施工等施工過程的各個方面都展現了作為央企的責任擔當,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希望中冶建工能夠進一步發揮企業精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建設好工程項目,造福重慶市民。

項目經理龔清磊表示:重慶華僑城項目意義重大,在業主方的信任下,公司承建了片區多個大型總承包工程,項目全體人員始終堅持貫徹落實公司安全、質量、文明施工各項要求,在確保順利完成各項節點工程的同時,也積極創獎創杯,向社會展現了華僑城集團及中冶建工的良好形象。在今后的生產過程中,項目部全員將進一步團結一致,拿出中冶人的干勁和氣魄,抓進度、抓安全、抓質量、抓文明施工,不負地方政府、業主及公司的期望,打造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工程,為推動重慶市經濟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項目農民工代表李興偉表示:作為參建員工,看著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我會感覺非常驕傲和自豪,在施工過程中,中冶建工管理人員對我們管理非常嚴格,無論是作業前交底、作業中把關、作業后驗收都十分謹慎嚴格,在工序上有不同意見的時候,管理人員也還是能夠耐心細致地與我們溝通交流,確定最終的工序流程。通過今天的企業開放日,我對中冶建工的企業文化等也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我也希望能夠在中冶建工的嚴格管理下,參與建設更多的工程項目,為城市變得更美好出一份力。

此次企業開放日活動的開展,向媒體及公眾全方位展示了中冶集團和中冶建工集團的使命擔當,彰顯了中冶人“一天也不耽誤,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面貌,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冶建工集團全體員工也將立足崗位,頑強拼搏,奮進在新時代。(沈安輝)

(責編:王靜、杜燕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