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團公司原副總經理杜克平被控受賄1265萬余元

2019年08月21日08:41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人民網北京8月21日電 據“威海中院”微信公眾號消息,2019年8月20日,山東省威海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中化集團公司原黨組成員、副總經理杜克平受賄一案。

威海市人民檢察院指控:1999年至2010年,被告人杜克平利用擔任中化集團公司化肥中心主任、中化化肥公司總經理、中化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等職務上的便利,為有關單位在經營化肥業務、獲取港口代理權等事項上提供幫助,索取或者非法收受相關單位負責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1265萬余元。

庭審中,檢察機關出示了相關証據,被告人杜克平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証,控辯雙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發表了辯論意見,杜克平進行了最后陳述並當庭表示認罪悔罪。被告人家屬及社會各界群眾共計40余人旁聽了庭審。

庭審結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擇期宣判。 

(責編:王醒、王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