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方程:不忘初心勇擔當 白沙片區改造項目舉行誓師大會

2019年08月19日16:47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8月16日,中建方程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在泉州台商投資區白沙片區改造項目現場,召開了“不忘初心勇擔當,攻堅克難創輝煌,鼓干勁,保產值,大干150天”誓師大會,全力推進白沙片區民生工程建設步伐,助力“海絲”起點城市泉州經濟健康發展。

白沙片區改造項目作為台商投資區一號工程,項目安置房建設關系民生福祉,重要意義不言而喻。中建方程將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為契機,利用此次誓師大會,引導各參建單位加強安全質量管理,進一步增強緊迫感、責任感和使命感,繼續以質量安全為前提、進度計劃為導向,產值任務為核心,高標准、高水平、高起點的組織開展生產工作,營造大干快上的生產氛圍,迅速掀起大干高潮,全力推進項目建設,為泉州台商投資區跨越大發展打下堅實基礎,為高質量推動項目建設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會上,相關領導分別向參建單位授予“黨員示范崗”、“工人先鋒號”和“青年突擊隊”旗幟,並宣讀相關方案,參建單位代表分別上台進行宣誓。通過開展創建黨員示范崗、勞動競賽、青年突擊隊等活動,引導青年積極投身項目建設,確保公司順利完成年度產值目標,實現企業高質量發展,為泉州地方經濟發展創造有利條件。

據悉,白沙片區改造項目是福建省最大的棚戶區改造項目,由白沙片區和部分百崎湖片區組成,總佔地為9.15平方公裡,項目范圍涉及七個行政村,房屋拆遷總面積約370萬平方米,總幢數6640幢,涉及人口17300余人,計劃總投資約300億人民幣。2018年1月,項目由中建方程、中建國際、中建七局組成聯合體成功中標白沙片區棚改項目,中標投資額約188.66億元,採用政府購買服務模式。

目前,中建方程聯合各參建單位積極參與台商投資區白沙片區棚戶區改造項目,將綠色建筑、智慧城市等先進理念融入到規劃設計、施工建造等環節,將以建設高品質城市空間為目標,結合自然山水環境,運用海綿城市、城市雙修等理念,塑造濱海地段、綠色生態,城市主要門戶節點等區域的現代化城市空間形象。項目的建成將成為城市建設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責編:王宇鵬、杜燕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