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成功簽約迪拜基礎設施項目

2019年08月19日08:21  來源:經濟參考報
 
原標題: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成功簽約迪拜基礎設施項目

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與迪拜邁格集團近日在京簽署迪拜美丹區邁格城房建及邁格目道路與基礎設施項目(一期)總承包合同,合同額10億元人民幣﹔同時,雙方還簽署了約25億元人民幣的后續房建項目授標函。

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戴和根表示,中國化學工程集團積極推廣中國新技術、新材料在該項目的應用。在項目投標過程中,結合自身多年積累的項目精細化管控能力,完全對標國際化標准。目前在阿聯酋、沙特、阿曼等國家正在執行的合同額約為32億美元,涵蓋房建、基礎設施、石油化工、化工等領域。

中國化學工程集團作為中國“一帶一路”倡議的骨干企業,近年來海外業務持續發展,目前境外在建項目329個,合同額累計近500億美元。(齊中熙)

(責編:王醒、初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