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海上之路”精英帆船挑戰賽暨海洋文化與文旅發展國際高峰論壇在海南啟動

2019年08月14日10:08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首屆“海上之路”精英帆船挑戰賽暨海洋文化與文旅發展國際高峰論壇在海南啟動

  為積極參與海南自貿區建設,服務“一帶一路”國家戰略,貫徹體育強國戰略,助推海口體育文旅產業發展,8月6日,首屆“海上之路精英帆船挑戰賽暨海洋文化與文旅發展國際高峰論壇”啟動簽約儀式在海口市喜來登酒店舉行。廣傳傳媒集團董事長、海南君翊廣傳文旅投資有限公司CEO王知波與克利伯中國總經理胡焱,就首屆以及未來三年“海上之路精英帆船挑戰賽”的選手賽前培訓工作,以及克利伯環球帆船賽中國海域的“賽中賽”事宜達成共識並簽署合作備忘錄。“海上之路”組委會總顧問、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媒體與傳播研究學會委員、上海市重大文化活動評審專家方方教授、海南君翊廣傳文旅投資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呂峰、克利伯中國培訓學院項目總監Chris Rushton等共同參加儀式。

 

 

  當天下午,組委會代表在海旅控股集團黨委委員、副董事長秦有軍、海口市中旅董事長陳佩福、市中旅總經理郭海鷗等陪同下,對活動舉辦地“海口市國家帆船訓練基地公共碼頭”進行考察,並就首屆及未來三年“海上之路精英帆船挑戰賽暨海洋文化與文旅發展國際高峰論壇”達成合作共識。秦有軍表示:“未來雙方將密切對接,深入研究合作模式,探尋雙贏契機。”

  據悉,首屆“海上之路精英帆船挑戰賽暨海洋文化與文旅發展國際高峰論壇”已於今年7月正式獲得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發函批復,並將於2019年12月在海口舉行,包括十五所以上頂尖商學院共同參加的“首屆海上之路帆船挑戰賽”,和由官方授權主辦、國內外旅游、文化等行業著名學者及企業家參與的“海洋文化與文旅發展論壇”與“文旅科技、海洋環保”等多場分論壇。

  活動承辦方海南君翊廣傳文旅投資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呂峰表示:“賽事和論壇的初步招商及簽約已完成,將進入到賽事及論壇報名階段,帆船真人秀和帆船寶貝選拔賽也即將開始。目前北京、上海等地的多所商學院正在與組委會積極溝通參賽事宜,我們也歡迎更多的精英們踴躍參與到這項考驗團隊協作的水上運動中來”。

 

 

  廣傳傳媒集團董事長王知波表示:“此次活動將秉承古絲綢之路精神,以‘探索、互助、共贏’為核心理念,以頂尖名校商學院為依托,構建‘體育+文化+旅游’的融合發展模式,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水上賽事品牌和文旅活動品牌,推動海上絲路的文化交流與互鑒,形成海口文旅消費的新業態和新熱點。”

(責編:王靜、初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