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睿希獲《TheCEO Views》雜志評選為2019前十強企業

2019年08月07日13:24  來源:環球網
 

  日前,愛睿希因為其突出的表現而榮獲美國權威雜志《TheCEOViews》評選為2019前十強企業!愛睿希在致力營造當今行業最佳體驗的同時,仍不斷努力為合作伙伴和消費者提供業內頂級的產品及機遇,以永保大家在直銷業中的領先地位。

  在線上線下均有發行的《TheCEO Views》雜志的一期訪問中,范 庫伯博士分享了愛睿希如何運用業內最獨具特色的方法來幫助大家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釋放無限潛力。

  關於《TheCEO Views》雜志

  《TheCEO Views》為業內企業家們的重要參考權威雜志,並旨在為企業家們提供與行業同行聯系的完美平台。《TheCEO Views》雜志對商業和技術領域知識的熱情和渴望一直是他們得以在專業市場中穩佔領先地位的主要原因。

(責編:王靜、杜燕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