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荔灣“招賢納士”!年薪60萬+起步!

2019年07月29日09:27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為進一步擴大選人用人視野,選好國資國企改革發展帶頭人,廣州市荔灣區決定公開招聘一批經營管理強、資本運作強、市場開拓強、執行協調強的國有企業主要領導。

招聘職位有廣州西關文化旅游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各1名﹔廣州西關城市建設開發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各1名﹔廣州市荔源國有資產經營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各1名。

報名人員須符合以下資格條件:

1.符合《荔灣區公開招聘國有企業有關職位和要求》(附件1)中規定的相應條件要求。

2.上一年度考核為稱職以上。

3.身體健康,具有相應的履職能力。

4.非廣州市常住戶籍人員如需入戶廣州應符合《廣州市人民政府關於印發廣州市戶籍遷入管理規定的通知》(穗府規〔2018〕20號)規定的廣州市戶口遷入條件。

5.不接受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報名:

(1)正在接受審計、司法機關立案偵查或紀檢監察機關立案審查,以及違反計劃生育政策的﹔

(2)正在黨紀、政紀處分所規定的提拔使用限制期內的﹔

(3)受過司法機關刑事處罰的﹔

(4)由於個人原因,導致企業出現嚴重虧損,或造成企業資產嚴重損失和重大經濟損失的﹔

(5)個人在企業經營管理活動中有弄虛作假記錄的﹔

(6)配偶已移居國(境)外,或者沒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國(境)外的﹔

(7)曾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行為的﹔

報名詳情:

1.報名時間:2019年7月27日8:30至8月9日17:30止

2.報名方式及要求:採用網上報名方式,報名人員在報名時間內登錄全國事業單位招聘網(https://www.qgsydw.com),按網上提示填寫個人信息進行報名

報名人員須對本人網上填報內容的真實性、完整性負責,報名時應上傳本人近期正面半身免冠藍底証件電子照片(JPG格式,大小100KB以下),未按規定上傳照片的,視同未報名處理。

上傳附件材料包括:

(1)身份証、戶口本、工作証、學歷學位証書、學歷學位認証証書、專業資格証書等相關証件﹔

(2)現任職務証明材料、任職時長及工作經歷等証明材料(任免文件、檔案中最新的任免審批表或單位開具的職務証明材料)﹔

(3)上一年度考核為稱職以上的相關証明材料﹔

(4)非國有企業人員需提供所在企業為大中型企業或持牌金融機構的相關証明材料。暫不能提供學歷學位認証的應提交省級教育部門受理學歷學位認証的回執1份,並盡快提交學歷學位認証書﹔使用國境外學歷學位報考的人員,須取得教育部所屬相關機構的學歷學位認証函及有關証明材料。

3.資格審查和初審:報名截止后,對已報名人員是否符合報名資格條件及崗位匹配性進行初審,審核結果可在報名系統查詢,請報名人員密切留意。對符合資格條件但相關資料缺失的,可在2019年8月11日補充上傳相關資料。凡不按要求完整填報信息和上傳相關証明材料的,不予審核通過。

4.復審:面試前將現場對通過初審的報名人員的資格條件進行復審,報名人員需按照要求攜帶相關証明材料的原件和復印件,復審通過后方可進入面試。未按規定時間提供相關証明材料的將取消面試資格。

5.准考証打印:報名成功並通過資格初審者,在網上自行打印准考証,打印准考証時間:2019年8月12日8:30-8月13日17:30。

本招聘公告的年齡及任職時間均截至2019年8月31日(含31日)。

(8)法律、法規規定影響使用的其他情形。

薪酬待遇及管理考核

董事長、總經理年薪60萬元以上(不含任期激勵收入)。具體按照《荔灣區國有及國有控股企業經營者薪酬管理暫行辦法》和《荔灣區國有及國有控股企業經營者業績考核暫行辦法》等文件執行。

試用期滿正式聘用后,按照荔灣區屬國有企業領導人員管理辦法和經營業績考核辦法等進行管理和考核,考核不合格或業績未達標者將根據結果扣發(停發)相關薪酬、予以解聘等。

公開招聘咨詢電話

中共廣州市荔灣區委組織部:020-81599860

廣州市荔灣區國資監管局:020-81264830,020-81264443

(責編:王醒、王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