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標杆工地,助力城市建設

2019年07月17日10:15  
 

“今天你‘刷臉’了嗎”,“當然了,不‘刷臉’怎麼進入工地”。

對,工地大門口的人臉識別系統已是金華EPC總承包項目各個工地的標配。穿戴統一的勞防用品作業人員,整齊規整的堆放材料,干淨通暢的道路,定制化的材料加工棚,緊張而有序的作業機械,與現場熱火朝天的大干景象交相輝映。

金華EPC總承包項目包括蘇桂院二期、香桂院二期、紫桂院、寺南等村公寓式安置房 御江陳府(陳宅公寓式安置房)、蟠龍公寓式安置房、張塢垅公寓式安置房(一期)、金西區塊公寓式安置房(一期)八個地塊,總建筑面積約80萬平方米,合同造價約20億元,採用裝配式建筑技術建造,建筑單體裝配化率不低於20%。

作為金華市重點EPC總承包項目,中國二十冶從項目中標后,立即組建優秀的項目管理團隊,從前期策劃、設計方案優化、場地布置、BIM應用等各方面入手,嚴格按照合同要求和公司標准化工地要求,貫徹落實集團公司的“三全三創”,運用科學手段,精確設計工程項目,全面管理施工過程,打造金華標杆“智慧工地”。作為一名金華EPC總承包項目管理人員,處於這樣的工地之中感到了一種光榮。

施工道路周邊的綠化,濕潤且全無揚塵的空氣,綠網圍繞的手腳架和高聳林立的塔吊,很難想象這是一個主體結構在建過程中的施工工地。金華EPC總承包安置房項目是金華市重點民生工程,安置房建設是實施城中村改造的重中之重,是推進大項目建設的重中之重,是破解征遷難的重中之重,是維護社會政治穩定的重中之重。此次舉辦“中國二十冶金華EPC總承包項目企業開放日”活動,邀請了金華經濟技術開發區政府領導和部門領導、業主方領導、中央及地方等相關媒體,不僅展示了中國二十冶的品牌形象,更進一步讓外界了解到二十冶的綜合實力,為集團公司開拓市場奠定了堅實基礎。

綠色工地,標化工地,智慧工地,關切民生,這是中國二十冶集團有限公司作為央企的擔當。

中國二十冶集團正用新技術、新理念、新工程助力金華高質量發展。

(中國二十冶 孟闖)

(責編:王靜、初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