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央企

南航接收首架空客A350飛機

2019年07月17日08:0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電 日前,南方航空在法國圖盧茲接收其訂購的首架空客A350飛機,今年下半年還將陸續接收5架。飛機正式交付后,南航計劃使用A350執行廣州至北京、上海、阿姆斯特丹等地航班,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啟用后,還將作為新的主力機型投入到北京—阿姆斯特丹、北京—伊斯坦布爾等國際航線的運營。

據悉,A350飛機70%的機體由復合材料、鈦金屬和新一代鋁合金等材料構成,這些材料在提升飛行安全和降低維修成本的同時,也使得機身更輕、更節省燃油。據測算,與其他遠程飛機相比,A350的燃油消耗可降低25%以上。南方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介紹,至2022年,南航將引進20架A350—900飛機,成為新一代寬體客機中的主力機型。(韓  鑫)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17日 18 版)

(責編:王醒、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