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個人護理用品原料包裝機械展覽會”在廣州開幕

2019年07月16日08:21  來源:人民網
 

  由中國日用化學研究院主辦的“中國國際個人護理用品原料包裝機械展覽會”(IPE 2019)7月15日在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開幕,來自境內外150余家日化行業標杆企業與上萬名專業觀眾參展。此次展會涵蓋新原料、新技術、新產品、新包裝、智能制造等日化行業全產業鏈。

中國日化行業最具影響力展會在廣州開幕

  “IPE2019是中國日化院精心打造的熱點行業交流活動之一,以‘開放、綠色、共享’為主題,旨在為日化行業搭建全方位、多層次、高品質的服務交流平台,以科技創新賦能實體經濟,推動行業高質量發展。”中國保利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中國輕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張萬順代表主辦方中國日化院在展會開幕式上表示。

  據悉,此次展會分為日化新產品、新原料、包裝設備等多個展區。展會同期舉辦的2019(第12屆)中國日用化學工業論壇(CDCIF),將圍繞中國日化行業發展現狀、標准法規、新技術產品動態等內容進行深入交流﹔2019“中國日化百強”頒獎典禮,將獨立發布最具行業影響力的“中國日化百強”企業榜單。

中國日化行業最具影響力展會在廣州開幕

  中國日化院作為中國最早從事表面活性劑和家用化學品研究與開發的科研機構,是該領域唯一的國家級研究院,具備行業最前沿的技術開發能力、最權威的標准制修訂能力,歷經90年的發展歷程,為中國日化行業的技術進步和健康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據了解,展會上日化新產品展區是最具影響的展區之一。眾多終端產品企業首次展示自己的最新科技產品和技術服務,如洗衣凝珠、濃縮型洗衣片、氨基酸型牙膏、氨基酸型香波、生物多肽面膜、氣墊護膚BB霜、新型便捷式噴霧防晒、多效合一面部護理產品以及個性化彩妝等。安全防腐劑、天然抑菌劑等新產品也是首次亮相,中草藥系列護膚品也成為展會上備受青睞和關注的產品。

 

(責編:王靜、初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