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回應航班爭執事件:系員工因私出行 非監督員

2019年07月16日08:3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國航回應航班爭執事件:系員工因私出行 非監督員

  中新網7月15日電 近日,編劇李亞玲與自稱是“國航監督員”的牛某某在航班上發生爭執一事,引起輿論持續關注。國航今日在官微回應稱,經核實,糾紛一方旅客為國航一名因身體原因休養的員工,此次是個人因私出行,並非國航監督員。

  國航介紹,7月12日,國航CA4107航班在起飛滑行階段,因有旅客使用手機另一名旅客制止而產生糾紛。飛機降落后有旅客報警,隨后3名旅客和4名機組人員前往機場公安局配合警方調查和調解處理。

  國航稱,經核實,糾紛一方旅客為國航一名因身體原因休養的員工,此次是個人因私出行,並非國航監督員。我們將根據相關規定進一步加強客艙秩序管理,不斷提升服務水平,改善旅客出行體驗。國航感謝社會各界長期以來的關心和支持。

(責編:王宇鵬、初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