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機汽車“守護綠水青山 共筑美麗中國”主題健康公益活動在京開展

2019年07月15日10:50  來源: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
 
原標題:國機汽車“守護綠水青山 共筑美麗中國”主題健康公益活動在京開展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踐行習近平總書記十九大報告中提出的堅持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指導思想,遵照國機集團綠色國機的經營理念,國機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以增強央企員工守護自然環境的使命感、責任感為己任,於7月10日組織開展了“國機汽車撿走團”開團啟動儀式,領導及員工100余人積極參與啟動儀式,紛紛簽字留念。

7月13日,國機汽車以“守護綠水青山 共筑美麗中國”為主題,以“邊跑步+邊撿拾垃圾”的形式,在北京紫竹院公園組織開展了健康公益健步走活動,對垃圾分類相關知識做了普及宣傳。

近4個小時的活動通過在公園內撿拾垃圾的同時進行健康生活、保護環境的形象宣傳,在活動第一個環節“垃圾分類挑戰賽”中,對如何擁有更加健康積極的生活狀態,如何更好的保護社會環境,進行了溝通、探討、宣傳,吸引了游園群眾紛紛駐足了解。

本次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發展的指導思想,推動形成人人爭做美麗時代、美麗中國建設行動者,共同守護藍天白雲、綠水青山的良好局面。

讓我們一同為守護綠水青山盡責,為共筑美麗新中國盡力!(來源: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

(責編:王醒、杜燕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