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開行黨委開展黨建教育活動

2019年07月10日15:37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有關通知要求,國家開發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趙歡7月8日在京主持召開中共國家開發銀行委員會2019年第15次會議。國開行黨委副書記、行長鄭之杰,黨委委員、副行長周清玉、張旭光,黨委委員、副行長馬欣、劉金出席會議。

趙歡表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關鍵是要有正視問題的自覺和刀刃向內的勇氣。黨的初心和使命是黨的性質宗旨、理想信念、奮斗目標的集中體現,越是長期執政,越不能忘記黨的初心使命,越不能喪失自我革命精神。國開行要堅持問題導向,把“改”字貫穿國開行主題教育全過程,運用黨的自我革命的重要經驗推進主題教育,以真刀真槍解決問題的實效來衡量主題教育的效果。

趙歡要求,國開行各級黨組織要認真學習貫徹講話精神,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圍繞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切實搞好主題教育。每一個黨員、干部都必須常懷憂黨之心、為黨之責、強黨之志,積極主動投身到這次主題教育中來。國開行各級領導干部特別是黨委班子成員,既要當好主題教育的組織者,切實履行抓好抓實主題教育的領導責任﹔又要當好主題教育的參與者,帶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帶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帶頭運用批評和自我批評武器,帶頭堅持真理、修正錯誤,真正做到以上率下,確保這次主題教育取得最好成果。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廣告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王醒、杜燕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