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保利集團與中國中絲集團實施重組

2019年07月08日12:26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人民網北京7月8日電 (記者 王醒)據國資委消息,經報國務院批准,中國保利集團有限公司與中國中絲集團有限公司實施重組,中國中絲集團有限公司整體無償劃轉進入中國保利集團有限公司,不再作為國資委直接監管企業。

資料顯示,6月5日至12日,保利集團董事長徐念沙,保利集團副總經理、中絲集團董事長張曦,保利集團總經理助理王興曄、副總會計師鄧長清一行出席了在俄羅斯舉行的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並出訪俄羅斯、丹麥和冰島。

拓展閱讀:

中國保利集團有限公司系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管理的大型中央企業,前身是成立於1993年2月的保利科技有限公司,2002年成功改制,成為由保利集團控股的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一級資質房地產開發企業,國資委重點扶持的央企之一﹔中國中絲集團有限公司,也是國務院國資委監管的中央企業,創立於1946年,前身為中國絲綢進出口總公司,是一家從事絲綢、石化、新材料以及綜合貿易等多領域業務的大型企業集團。

 

(責編:王醒、王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