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伙伴創造非凡價值,嘉力豐將用行動共塑行業未來

2019年06月27日13:00  來源:中國網
 

  6月23日,嘉力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召開服務承諾新聞媒體發布會,邀請行業協會及家裝上下游企業的嘉賓共同針對牆紙牆布及施工材料行業現狀和痛點,提出產品、施工、服務的整體解決思路和方案,共塑健康發展的行業未來。

  出席發布會的嘉賓有,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副會長張力威,江南大學副校長顧正彪,中國建筑裝飾裝修材料協會牆紙牆布分會秘書長張熳紅,浙江方圓檢測集團有限公司主任李敏,金螳螂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金崗,嘉力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通明,嘉力豐研發中心總監魏任重等。發布會邀請了杭州日報、每日商報、都市快報、錢江晚報、杭州網、浙江在線、鳳凰網、人民網、騰訊網、網易網、今日頭條、浙江公共新聞頻道、杭州電視台房產頻道、浙江經視、喜馬拉雅等15家媒體記者進行全媒體報道,共同見証嘉力豐的服務承諾宣言。

  立足研發創新,堅守產品品質

  嘉力豐研發中心總監魏任重從產品的原料、環保、性能、應用等方面介紹了嘉力豐主營產品牆紙牆布膠和牆基膜。“選材方面,我們將用戶的使用安全性和環保性作為首要目標,在滿足可持續發展的戰略要求的同時,產品配方中優選可食用改性澱粉和食用級的高純去離子水以及食用醋酸等食品級功能助劑,確保產品無游離甲醛、苯系物、鹵代烴等有害物質。”

嘉力豐研發中心總監魏任重

  技術研發永無止境,產學研合作或成趨勢。江南大學副校長顧正彪表示,在2017年,江南大學與嘉力豐共建了“江南大學—嘉力豐集團聯合研發中心”,雙方不斷加強學術研究和應用轉化,發揮高校在基礎研究方面、企業的二次開發與產業化方面的優勢,強強聯合、優勢互補,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開展產學研合作,實現校企資源的有效結合和優化配置,是校企發展的趨勢。

江南大學副校長顧正彪

  “浙江方圓檢測集團作為國家化學建材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我們在十余年對嘉力豐產品的全程檢測跟蹤中得出,嘉力豐的產品質量很穩定,在膠黏劑和牆基膜裡均未檢出甲醛和苯系物,從質檢角度,嘉力豐的產品是值得信賴的。”浙江方圓檢測集團有限公司主任李敏發言中說到。

浙江方圓檢測集團有限公司主任李敏

  把脈行業現狀,共商系統解決方案

  “嘉力豐是金螳螂指定產品、施工培訓、售后服務供應商,他們的產品品質、標准施工、售后服務等均符合我們的要求,也得到市場的認可。我們希望上游的服務商能向嘉力豐這樣的企業一樣,提供優質環保、有檢測認証的高質產品和有保障的售后服務。”金螳螂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金崗在會上說到。

金螳螂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金崗

  牆紙牆布行業發展遇到哪些困難和痛點?中國建筑裝飾裝修材料協會牆紙牆布分會秘書長張熳紅表示,牆紙牆布及粘貼的膠水等產品品質良莠不齊,施工不規范,容易出現翹邊、發霉等現象,沒有售后服務等保障﹔施工流程缺少監理等。嘉力豐提倡和踐行規范化施工,高品質服務,呼吁各企業良性競爭,對建立互惠共贏的生態圈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中國建筑裝飾裝修材料協會牆紙牆布分會秘書長張熳紅

  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副會長張力威表示,精裝修非常考驗企業對消費需求的把握能力、供應鏈資源整合能力和項目管理能力。如何能實現成本可控、協同施工、質量有保証、消費者認可,擺在各企業面前。行業需要更多像嘉力豐這樣有行業責任的企業,提供牆紙牆布施工培訓+產品配套+施工派單+售后服務保障+互聯網平台一體化的生態解決方案,節省了房企綜合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保証了產品品質,提高牆面系統效果﹔更打破傳統牆面解決思維,為房地產精裝修配套市場提供了新的服務模式。

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副會長張力威

  肩負行業責任,發表服務承諾宣言

  一個企業的出類拔萃是行業引領,一個行業的齊頭並進才是行業根基。嘉力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通明針對行業低價競爭,低產品品質,低能服務的亂象,提出“必須開展牆紙牆布及施工材料行業深度合作,強強聯合,從產品品質、施工、服務保障上去樹立行業標杆,才能減少和杜絕行業,低價競爭、低產品品質,低能服務“3低”現象,共塑行業健康發展的未來。”

嘉力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通明

  吳通明董事長鄭重發表服務宣言。“以‘為伙伴創造非凡價值’為發展理念,以高產品品質、高要求施工、高標准服務保障‘3高’為標准來建立與牆紙牆布產品企業深度合作,打造牆紙牆布施工培訓+產品配套+施工派單+售后服務保障+互聯網平台一體化的生態解決方案,為房地產精裝修個體消費者等各類裝修提供牆紙牆布系統服務及解決方案,做到10年免費保養,5年免費保修,24小時響應需求。並積極與家裝上下游供應鏈優勢對接,服務行業、服務經銷商、服務地產商、服務消費者,推進行業供給側改革,以期實現更高的產業融合,推動整個行業的大發展。隻有行業的強強聯合,才能形成1+1>2的發展優勢。隻有我們共建牆紙牆布系統服務及解決方案平台,才能形成一體化產業生態圈。我們相信隻要行業共同努力,樹立行業標杆,就一定能共塑行業健康發展的未來!”

  在媒體提問環節,來自鳳凰網、浙江在線、今日頭條、杭州日報、騰訊網、人民網、浙江經視等媒體的記者,從不同角度向台上的嘉賓進行了提問。吳通明董事長針對嘉力豐的發展模式如何與房地產精裝修結合的問題,給出了回答。“嘉力豐以產品創新為龍頭,形成‘牆紙牆布施工培訓+產品配套+施工派單+售后服務保障+互聯網平台’的生態格局,實現從‘產品供應商’向‘系統服務商’轉型,與上下游企業共同建立起一體化的產業生態圈。”

  “嘉力豐和江南大學在人力資源的培養、關鍵技術的研發和售后服務等方面進行了合作,高校承擔技術研究,企業繼續研發把高校的成果進行產業化。江南大學和嘉力豐集團建立了研發中心,旨在強強聯合,共同培養科研人才,開發技術,為行業和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江南大學的顧正彪校長面對記者的提問回答到。

  “對提供房地產精裝修牆紙牆布產品和施工及服務企業有什麼建議和期望?”張力威會長表示,希望企業生產高品質高附加值的產品,且所有產品經過權威機構檢測,環保健康安全。企業有強大的后盾支持,服務完善,售后可追訴,並且非常認可嘉力豐“為伙伴創造非凡價值”的發展戰略,非常認可嘉力豐的產品和服務。

  最后,整個發布會在祥和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責編:王靜、杜燕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