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黑馬千峋酒店 以互聯網打法帶業主玩增長

2019年06月27日12:48  來源:中國日報網
 

  6月25日,“2018-2019旅游住宿業MBI頒獎盛典暨高峰論壇”在北京舉辦,萬達酒店及度假村總裁寧奇峰、首旅如家酒店集團總經理孫堅、千嶼酒店管理集團創始人甘宜哲等眾多行業大咖從資本、物業、運營、消費等多個角度分享了經驗,為探索旅游住宿業變革提供理論支持,其中以存量物業改造為焦點的中端酒店破局之路成為首日熱點。

  后起黑馬 打破僵局

  在當前的中國酒店市場,半數以上的經濟型連鎖酒店,在經歷輝煌的剛需增量期后,進入了存量市場。

  新環境下,存量酒店隨著物業老化、消費升級、租賃和人工成本連年攀升等因素,陷入了進退維谷的窘境。如何克服痛點,為存量酒店提升價值?怎樣為品牌化程度低的經濟型連鎖酒店帶來“第二春”?今年第一季度,行業革新者——中端酒店品牌千峋應運而生,通過創新業務模式,為經濟型連鎖酒店打破僵局,找到“突圍”變革之路!

  據了解,千峋正是瞄准了經濟型連鎖酒店轉型的風口,推出了“千峋輕舍”“千峋酒店”“千峋S”三款中端酒店產品,並且基於“文化傳承”的品牌內核打造產品,一經問世便呈井噴之勢。北京、武漢、成都等20多城的酒店業主已紛紛享受升級改造所帶來的流量和品牌紅利。

  前所未有的“酒店+互聯網”打法

  中國酒店業如今實際上處於少數寡頭默契壟斷的階段,傳統酒店加盟的重點在於品牌賦能,品牌方處於強勢地位,收取高昂的加盟費后卻少有分享有效的促銷資源,對酒店獲客創收態度冷漠。

  反觀千峋,將互聯網行之有效的地推模式在酒店行業進行推廣應用,開創了行業先河。換句話說,除了品牌賦能與店面升級之外,千峋率先通過自有團隊在開業前后1個月內,免費幫助投資人切實提升業績、保駕護航新品牌的爬坡期。

  千峋線下銷售負責人樓靈遠透露,在酒店升級期間,千峋就會派出5人BD團隊,幫助酒店開發全城協議客戶。目前BD團隊已超百人,分布在全國20個城市,年內預計發展至1500人。

  蘇州一名業主葉總表示,經過1個月的輕改造加地推,酒店的RevPAR(每間可售房收入)從不足86到增長至162.95,平均房價從140漲到202.94,入住率提升至80.29%,當月直接產生預定間夜127間,次月預定達到480間。

  服務客戶 為業主創收

  千峋的市場和運營團隊,為了幫業主實現盈收最大化,提出了優化坪效和新零售思路。

  對於坪效低的傳統難題,千峋CEO鄒維剛表示,千峋致力於通過新商業、新零售,提高酒店坪效。作為一個中端酒店中的“新物種”,千峋將通過融合住宿空間、商業空間、辦公空間、和休閑空間,打造中國新旅宿的標杆產品。

  此外,全球頭部電子煙品牌SNOWPLUS等嚴選產品已經陸續進駐千峋酒店客房,為消費者帶來沉浸感的品質體驗。據悉,千峋正在打造“九宮格”項目,引入各類嚴選品牌,為業主提升非房收入,也讓旅客足不出戶便能盡享吃喝玩樂服務。

(責編:王靜、杜燕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