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息協會客戶聯絡中心分會成立大會在京召開

中國網

2019年06月24日14:33  來源:中國網
 

  2019年6月21日,中國信息協會在北京舉辦了客戶聯絡中心分會成立大會。

  為貫徹與落實“信息化發展道路,以信息化驅動現代化為主線,以建設網絡強國為目標”的基本發展方針,實現客戶聯絡中心行業的信息化建設,使客戶聯絡中心行業能夠在信息化、智能化發展的道路上持續前進,推進服務業創新發展,讓信息化和智能化成為客戶聯絡中心行業發展過程中新的核心競爭力。分會的成立,旨在加強信息化、科技化、智能化與客戶聯絡中心行業的對接與融合﹔為客戶聯絡中心行業的發展與服務提供行業自律平台,搭建服務產業與信息化的橋梁與平台﹔為企業服務、行業服務、信息化發展、網絡強國和客戶聯絡中心行業的發展做出應有的努力與貢獻。

  大會由中國信息協會副會長朱玉主持,何翠芹會長出席會議。工信部、商務部、人社部等有關部門和相關單位領導到會並致辭。

中國信息協會會長何翠芹

商務部電子商務司原巡視員聶林海

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勞動工資研究所原所長劉學民

  大會上,何翠芹會長對分會的成立給予了整體的工作要求與指導,同時宣布了分會新的組織架構與管理班子成員。

  會長:王海平

  副會長(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1陳笛攜程旅行網服務副總裁

  2付斌四川天翼呼叫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3高路中信 鴻聯九五集團副總裁

  4李邊芳海爾集團多媒體呼叫中心總經理

  5歐偉紅美的集團用戶中心部長

  6吳岩鬆才博(中國)學習管理機構總裁

  7徐娟途牛旅游網客服中心總經理

  秘書長:戴鵬

分會管理班子與協會領導

  大會上,分會新任會長王海平先生進行了就任講話,並對分會未來的發展進行了規劃﹔分會新任秘書長戴鵬先生代表秘書處向大會做了分會工作計劃匯報。

中國信息協會客戶聯絡中心分會會長王海平

  分會會員代表單位攜程旅行網服務副總裁陳笛先生、海爾集團多媒體呼叫中心總經理李邊芳女士、四川天翼呼叫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付斌先生、中信鴻聯九五集團副總裁高路女士、百合佳緣網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張維作先生、東風日產數據服務公司副總經理李立民先生、才博(中國)學習管理機構總裁吳岩鬆先生等分會會員單位代表現場進行了發言,並均表示,在中國信息協會的指導與帶領下,客戶聯絡中心行業將會發展更加繁榮昌盛。

  大會由中國信息協會副會長朱玉做會議總結與指導發言,朱會長強調:希望我們客戶聯絡中心分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增強定力,聚焦主業,循序漸進,堅持改革創新,不斷的優化服務,牢記我們的使命,提倡工匠精神,學習精神,自律精神,制定行業的標准,發展全國的網絡,實現信息的暢通,構建信息的渠道,打造分會的品牌,聚焦新產業,服務新經濟,驅動新動能,不斷開創工作新局面,真正成為現代客戶聯絡中心運營模式的改革實踐者,多種社會資源的整合者,數字化融合創新發展的開拓者,行業社會組織品牌形象的建設者,客戶服務質量堅定的維護者,也祝願我們中國信息協會客戶聯絡中心分會的工作蒸蒸日上。

中國信息協會副會長朱玉

(責編:王靜、杜燕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