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際華投資公司“不忘初心跟黨走 牢記使命創佳績”微黨課決賽落下帷幕

2019年06月24日08:53  
 

6月20日,新興際華投資有限公司“不忘初心跟黨走 牢記使命創佳績”微黨課大賽決賽落下帷幕,來自公司各企業經過層層選拔進入決賽的16選手,經過激烈角逐,新興際華岳陽投資公司俞婷婷獲得微黨課比賽一等獎,新興職業裝研究所崔征、新興際華石家庄資產公司楊吉環等2名選手獲得二等獎,新興際華投資公司機關白雪、新興際華上海際華物流聞喜分公司梁浩、天津雙鹿大廈張鳳芸等3名選手獲得三等獎,其他選手獲得優秀獎。

此次進入決賽的16名選手,既有基層黨組織書記,又有普通黨員,既有長期從事黨務工作的行家裡手,也有新人新兵。16個黨課都是經過層層選拔、精雕細刻的原創作品,這些黨課緊緊圍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從新時代、新思想新在哪,到愛國愛黨守本心﹔從周恩來等革命先烈嚴於律己黨性修養,到合格黨員標准,永葆本色承諾﹔從交黨費是最基本的黨性意識體現的小事,到不忘初心推動公司公司發展,勇於擔當做強做大國有企業,實現國有資產保值增值責任等等。每個黨課從不同的角度,見人見事見精神,有理論有紀法有溫暖,真情詮釋了新興際華投資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責任擔當,展現了積極向上、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使與會人員接受了一場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政治訓練。也為下一步公司開展好黨員教育提供了范例。

(責編:王靜、杜燕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