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家央企與國資委簽訂經營業績責任書:2019年淨利增9%

2019年06月14日09:17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 (記者 王醒)6月12日,國資委舉行2019年度和2019-2021年任期中央企業負責人經營業績責任書簽訂儀式,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郝鵬與20家中央企業負責人現場簽訂責任書並座談,明確了2019年度中央企業淨利潤目標比上年增長9%。

參加簽訂儀式的有航天科技、中國電科、中國石油、國家電網、國家能源集團、中國遠洋海運、中航集團、中國五礦、招商局集團、中國中車集團、航空工業集團、中國三峽集團、中國移動、中化集團、中國建筑、華潤集團、國藥集團、保利集團、建設科技集團、中國國新等20家企業。

郝鵬強調,央企要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貫徹新發展理念,扎實做好自己的事,全力以赴穩增長,切實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努力實現高質量發展,切實發揮好國民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穩定器”作用,彰顯中央企業的責任擔當。

(責編:王醒、王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