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雲端營銷”發力:貴州航天已成交逾17億元

2019年06月10日08:3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航天科工“雲端營銷”發力:貴州航天已成交逾17億元

記者9日從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中國航天科工)獲悉,該集團基於其工業互聯網航天雲網打造的“雲端營銷”平台已發力在線業務——旗下貴州航天目前累計雲端成交642筆合同額17.13億元人民幣,旗下湖南航天所屬湖南航天磁電公司也完成過億元人民幣的在線交易。

在互聯網、雲計算、大數據等新一代信息技術蓬勃發展的新時代,中國航天科工著力推動“百萬企業上雲”,進行“雲端營銷”體系創新。“雲端營銷”是中國航天科工基於航天雲網平台,借助區塊鏈技術的去中心化、防篡改等特性,以移動終端等為工具打造的一種全新營銷模式,並於2018年8月正式推出“雲端營銷”平台。

來自貴州航天的最新信息稱,截至目前,貴州航天通過“雲端營銷”平台已累計發布產品1206項、雲端成交642筆、成交合同額17.13億元人民幣。此外,貴州航天還積極組織參加第三屆航天雲網在線營銷大賽,累計銷售22.45億元人民幣。后續,貴州航天將大力推進雲端業務工作室和雲端應用工作室內部試點運行工作,協同通過“雲端營銷”促進營銷模式創新,推動市場良性成長。

湖南航天磁電公司也借助航天雲網平台,大力拓展營銷渠道、廣泛匯聚營銷資源,在市場營銷“雲化”方面取得明顯優勢。截至今年5月,該公司已通過“雲端營銷”平台發布40余款產品,完成10378萬元人民幣的在線交易。同時,湖南航天磁電公司還抓緊開展國際雲業務,已成功推薦8個客戶注冊航天雲網國際雲平台,發布了89萬美元的採購需求,完成了466萬美元的線上交易。

據航天雲網介紹,中國航天科工“雲端營銷”項目現已具備營銷人員注冊、供應商產品發布、產品編輯管理、營銷人員添加商品進入貨架、營銷人員分享推廣商品、買賣雙方訂單管理、買賣雙方合同管理、營銷人員提成金兌付、買賣雙方及營銷員三方評價等功能,並建立可信的環境和信用體系。該項目以市場為中心,以營銷為龍頭,以客戶為導向,有機組合了企業的產品、服務、價格、渠道、促銷、需求、成本等營銷手段和因素,可使企業整體組織實現市場化的科學營銷管理。(記者 孫自法)

(責編:王醒、王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