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央企

安徽淮北供電公司開展上門服務

電力有保障 企業擴產能

李  偉  劉  飛
2018年11月08日08: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謝謝你們上門服務,有了電力可靠供應和你們熱情的服務,我們可以開足馬力生產了!”11月1日,安徽鋰橋新材料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饒滿希對上門服務的供電員工說。

  這一天,國網淮北供電公司客戶經理張廣輝和梁勇等人,來到淮北市經濟開發區眾創工業園,上門排查用電隱患,介紹服務政策和安全用電常識。

  安徽鋰橋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淮北市經濟開發區,投資4.05億元,建設鋰離子電池正極材料生產與研發建設項目,項目對用電要求非常高。“機器生產時,溫度需保持在1000多攝氏度,一旦通電加熱就不能停下來,停電超過半個小時以上,就得損失十幾萬元,對供電可靠性要求很高。”饒滿希對上門服務的供電員工說。

  為了服務好園區內新落戶企業,淮北供電公司開通綠色通道,簡化辦電流程,新上兩台1000千伏安的變壓器,今年9月投運送電。“你們結合生產實際,如果想報停一台機器或者電力出現故障,立即給我們打電話,剩下的事情由我們來做,保証讓你們滿意!”張廣輝對饒滿希說,“現在是一條線路供電,如果你們提出雙回路供電的要求,我們還可以給你們提供‘一條龍’服務,把另外一條線路接入,形成‘雙保險’供電。”張廣輝一邊說,一邊拿出自己帶的宣傳冊頁,向客戶宣傳電價政策和安全用電常識。

  饒滿希說,“有你們的好服務,我們准備再上7條生產線。”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08日 19 版)

(責編:趙爽、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