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央企

中國黃金集團修繕剛果(布)社區道路

2018年09月04日08:1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3日電  (倪金合)日前,中國黃金集團索瑞米公司組織設備及人員對剛果(布)魯泰泰到姆法提15公裡的社區道路路面損毀處進行了第二次修繕。

  2017年4月,索瑞米公司使用了100多輛卡車的石塊對該社區道路大面積的塌陷、深坑進行了填埋,挖掘機整體修理了路面,並挖出了排水溝。但經過一個雨季,在重型卡車的碾軋下,新鋪墊的混凝土與瀝青路面的結合處再次出現了掉塊坑陷,影響當地民眾通行。索瑞米公司決定再次修繕,徹底改善社區通行條件。

  此次索瑞米公司20多人在20天內,完成了463處路面塌陷、破損處修繕。修繕好的路面平整寬闊,極大地方便了社區車輛、人員的通行。

  索瑞米公司是中國黃金集團有限公司海外子公司,其開發的是剛果(布)唯一一座運行的礦山。公司奉行“和諧、工作、效率、發展”的方針,並將和諧發展作為企業海外運營的生命線。一直以來,索瑞米公司在履行社會責任、服務企業所在國、建設和諧社區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贏得當地民眾的贊譽。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04日 21 版)
(責編:李楠樺、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