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化學工程、中國黃金等4家央企9位領導人職務變動

2018年08月20日09:29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人民網北京8月20日電 據國務院國資委新聞中心微信公眾號“國資小新”消息,近日有4家央企9位領導人員職務產生變動。分別是:高和生同志任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任命劉家強為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提名為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人選﹔免去余津勃的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董事職務,不再擔任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職務,退休﹔劉家強同志任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劉德輝、韓兵同志任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常委﹔免去余津勃同志的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黨委常委職務﹔提名姜良友、王佐滿為中國黃金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人選﹔孫連忠不再擔任中國黃金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職務,退休﹔免去聶凱同志的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常委職務。

公告如下:

國資黨任字〔2018〕32號

高和生同志任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

國資黨任字〔2018〕33號

劉家強同志任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劉德輝、韓兵同志任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常委﹔免去余津勃同志的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黨委常委職務。

國資黨任字〔2018〕38號

免去聶凱同志的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常委職務。

國資任字〔2018〕47號

提名姜良友、王佐滿為中國黃金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人選﹔孫連忠不再擔任中國黃金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職務,退休。

國資任字〔2018〕48號

任命劉家強為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提名為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人選﹔免去余津勃的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董事職務,不再擔任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職務,退休。

(責編:朱江、仝宗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