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央企

中國電建集團榮獲第十一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年度海外貢獻獎

2016年12月28日14:38 |
小字號

12月27日,由人民網主辦的第十一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盛典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辦。本次活動以“堅守的力量”為主題,共評選出“年度海外貢獻獎”、“年度扶貧獎”、“年度企業獎”、“年度人物獎”、“年度案例獎”五大獎項。中國電建集團榮獲“年度海外貢獻獎”。

中國電建集團海外發展數十年,厚積薄發,形成了體系化的全球區域布局、業務布局、資源布局、品牌布局,為更好投身“一帶一路”建設奠定了良好基礎、提供了更多務實條件。目前,中國電建集團已在世界9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BOT、EPC等商業模式執行項目。截至2016年6月30日,中國電建集團已在“一帶一路”沿線65個國家中的57個國家執行在建基礎設施項目320余項,跟蹤項目近1800項﹔參與投資建設了印尼雅萬高鐵、中老高鐵等項目,項目總投資額達到93億美元,其中中國電建與卡塔爾企業合作投資並承擔項目建設和運營的卡西姆港應急電站項目、獲得全流域水電開發權的老撾南歐江流域梯級電站均已取得實質性進展和階段性成果。

“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是互聯網媒體中最早、最具影響力的社會企業責任獎評選,同時也被視為衡量中國企業履行社會責任的重要標尺。自2006年以來,已經連續舉辦11年。本著“權威、實力,源自人民”的理念,11年來,有數百個在新商業環境下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企業和個人獲得了該獎項的表彰。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庄紅韜、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