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央企

北汽集團雲南產業基地瑞麗項目規劃總產能15萬輛

2016年12月28日14:2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北汽集團雲南產業基地瑞麗項目規劃總產能15萬輛

  新華社昆明12月28日電(記者姚兵)北汽集團雲南產業基地瑞麗項目27日竣工。項目規劃總產能15萬輛,總投資36億元。

  據介紹,產業基地按照智能化、信息化、節能環保標准進行建設,工廠設有沖壓、焊裝、涂裝、總裝四大生產車間和配套設施,形成了完整的汽車整車制造工藝流程。其中,焊裝和涂裝車間的機器人中自主品牌使用率超過60%。

  北汽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徐和誼說,隨著項目的順利竣工,北汽集團將逐步形成以昆明新能源基地、瑞麗主機廠制造、芒市專用車改裝三地聯動,立足西南五省、輻射南亞市場的內外聯動整體布局。

  北汽集團雲南產業基地瑞麗項目規劃總產能15萬輛,總投資36億元,其中一期投資10億元,二期投資20億元,零部件及物流項目投資6億元。項目全部投產后,整車銷售、零部件及物流收入預計達到120億元。

(責編:李楠樺、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