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央企

吳秀江:希望有一天,大伙能摘下霧霾口罩

2016年12月28日11:15 |
小字號

大家還記得前幾天的重度霧霾天嗎?每當我走進大樓摘掉口罩的時候,我就在想:發展清潔低碳能源,讓我們身邊的家人、朋友和越來越多的人可以永遠地摘下霧霾口罩,這不僅僅是中國核電的社會責任,更是中國核電的企業使命。——社會責任年度人物 吳秀江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網主辦以“堅守的力量”為主題的第十一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隆重舉行。中國核能電力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吳秀江榮獲“第十一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年度人物獎”。

本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評選活動自2016年11月啟動以來,獲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積極參與。活動邀請了人民日報、國資委、中國公益研究院、中國社會科學院等相關單位的學者和專家代表,通過對企業經營力、社會發展貢獻力、社會轉型推動力、責任理念傳導力、品牌引導力、國際影響力等六項指標的分析評比,最終得出了評選結果。吳秀江(中國核電黨委書記),宗慶后(哇哈哈董事長),劉強東(京東創始人),葛小鬆(華興控股董事長),徐之偉(隆力奇董事長),古潤金(完美中國董事長)等6人榮獲年度人物獎。

吳秀江寄語人民網成立20周年

由人民網主辦的人民社會責任獎評選是國內媒體關於企業社會責任最早的評選活動之一,本著“權威、實力、源自人民”的理念,已走過10年歷程,十年來,人民網社會責任已形成較為完善的評選機制,先后表彰數百個優秀企業和個人,該評選也被視為衡量中國企業履行社會責任的重要標尺。 

(責編:庄紅韜、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