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央企>>央企廣角

“國有企業影像高新技術論壇”在京舉行

2016年11月29日18:00 |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9日電(記者王靜)11月29日下午,由國資委新聞中心和新華網共同舉辦的“國有企業影像高新技術論壇”在北京舉行。國務院國資委新聞中心主任助理盧俊、新華網副總裁申江嬰等領導,無人機、VR領域的專業人士出席會議。

盧俊表示,本次論壇旨在學習和掌握影像高新技術的發展趨勢,更好地服務於國資國企改革發展大局。他強調,“有理由期待,在我們共同努力下,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影像高新技術將會更廣泛地應用於國有企業的新聞宣傳和其他業務領域,為國企改革發展注入新的動能。”

“如何把握新風口,如何將品牌和內容結合,進行系統打造,如何利用新技術豐富視頻表達形式,植入場景化屬性,這些都成為新時期國企開展輿論宣傳、建設企業文化的十分重要和緊迫的新課題。” 申江嬰說,2016年以來,內容領域焦點開始迅速從傳統的圖文轉移到影視視頻,特別是短視頻,成為全民的新型內容形式,無人機、VR、AR等高新技術被廣泛應用於新聞及影視作品制作中。

論壇上,《影像高新技術應用實驗室》正式成立。該實驗室將成為“互聯網+傳媒”業務體系的重要產品入口,為公眾搭建互動橋梁,創造新的商業模式。

 

(責編:杜燕飛、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