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央企

殲-10B飛機首次公開亮相中國航展

2016年11月03日16:01 |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小字號

中航工業殲-10B飛機(人民網李楠樺攝)

人民網珠海11月3日電(李楠樺) 11月1日,第十一屆中國航展在珠海拉開帷幕,中航工業殲-10B飛機首次公開亮相,吸引了中外萬千軍迷。自2008年殲-10A飛機首次參加中國航展的8年后,殲-10家族最新成員殲-10B的重磅登場,標志著殲-10飛機系列化發展取得了重大新突破。

據了解,殲-10飛機是我國自行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第三代先進多用途戰斗機,實現了我國軍機從第二代向第三代的歷史性跨越。近年來,中航工業在殲-10A的基礎上相繼研發了殲-10S、殲-10B等多個型號,形成了殲-10飛機系列產品。殲-10飛機的系列化發展,充分展現了中國航空工業能力和技術水平持續地跨越提升。

(責編:杜燕飛、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