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央企

中航國際與中非發展基金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共推中國航空業“走出去”

2016年11月02日14:55 |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小字號

中國航空技術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中航國際”)與中非發展基金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人民網珠海11月2日電(李楠樺) 第十一屆中國航展期間,中國航空技術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中航國際”)與中非發展基金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擴大雙方在非洲及葡語國家投資項目中的合作。

中航國際董事長吳光權表示,應積極貫徹落實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和對非產能合作的發展戰略,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有意共同合作在非洲及葡語國家在機場建設與運營、民機銷售、維修與租賃、備件中心建設、軌道交通、路橋等基礎設施領域,水泥建材、機械車輛、電子配件等制造業領域,職業教育培訓、海外醫療等服務業領域,以及電力、地產等其它領域進行項目投資合作,以投資項目為基礎,實現共贏,推進我國航空產業“走出去”,及中非“三網一化”合作進程。

據了解,中航國際以航空業務為核心,在全球范圍內開展航空制造和運營服務,業務涵蓋航空產品出口、國際合作、轉包生產、技術引進、材料與設備引進等領域。

 

 

(責編:杜燕飛、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