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央企

中國石油調整大慶油田等22家企事業單位主要領導職務

2016年05月27日14:00 |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7日電 從中國石油官網知悉,近日,中國石油集團公司黨組召開會議,對大慶油田、西南油氣田等22家企事業單位的主要領導進行了調整。

孫龍德兼任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免去劉宏斌兼任的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職務﹔王廣昀任大慶油田黨委書記﹔免去姜萬春的大慶油田黨委書記職務。

馬新華任西南油氣田分公司黨委書記﹔免去王廣昀的西南油氣田分公司黨委書記職務。

匡立春任中石油煤層氣有限責任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黨委書記﹔免去接銘訓的中石油煤層氣有限責任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黨委書記職務。

金彥江任中石油雲南石化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免去張有林的中石油雲南石化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職務。

李汝新任長慶石化分公司黨委書記﹔免去趙玉軍的長慶石化分公司黨委書記職務。

劉至祥任呼和浩特石化分公司黨委書記﹔免去陳匯明的呼和浩特石化分公司黨委書記職務。

趙玉軍任慶陽石化分公司總經理﹔免去劉至祥的慶陽石化分公司總經理職務。

高志文任西北化工銷售分公司黨委書記﹔免去蔡向陽的西北化工銷售分公司黨委書記職務。

高殿龍任內蒙古銷售分公司總經理。

劉德祥任山東銷售分公司黨委書記。

蔡向陽任重慶銷售分公司黨委書記﹔免去劉杰的重慶銷售分公司黨委書記職務。

蔣楊貴任寧夏銷售分公司總經理﹔免去李寧寶的寧夏銷售分公司總經理職務。

陳望遠任山西銷售分公司總經理﹔免去譚立村的山西銷售分公司總經理職務。

凌霄任股份公司天然氣與管道分公司黨委書記。

丁建林任管道分公司黨委書記﹔免去湯亞利的管道分公司黨委書記職務。

李文東任西氣東輸管道分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免去凌霄的西氣東輸管道分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職務。

閔希華任西部管道分公司總經理﹔吳雙全任西部管道分公司黨委書記﹔免去李文東的西部管道分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職務。

趙國任技術開發公司總經理﹔免去畢躍明的技術開發公司總經理職務。

白功利任渤海石油裝備制造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免去趙國的渤海石油裝備制造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職務。

舒高新任寶雞石油鋼管有限責任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免去白功利的寶雞石油鋼管有限責任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職務。

何盛寶任石油化工研究院黨委書記﹔免去吳冠京的石油化工研究院黨委書記職務。

劉宏斌兼任咨詢中心主任﹔免去孫龍德兼任的咨詢中心主任職務。

(中國石油報記者孟慶璐、特約記者徐曉採寫)

(責編:李楠樺、蔣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