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中建杯”萬人毅行大會舉行

2016年05月09日12:34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2016年5月8日,由青島市體育局、青島市體育總會主辦,中建八局第二建設有限公司承辦的青島市第二屆“中建杯”毅行大會在青島市匯泉廣場舉行。本次活動吸引了來自社會的百余個體育愛好者協會團體參加,萬人相聚美麗海邊,邁著矯健的步伐行走在海天相接的美景之間。

在啟動儀式上,中建八局第二建設有限公司紀委書記、工會主席畢建新致辭,希望參賽人員能夠在活動中享受運動、享受自然、享受快樂!在簡單的啟動儀式之后,發令槍打響,全體參賽人員邁開運動的步伐,毅行大會活動正式開始。

毅行活動分為“5公裡體驗組“和“20公裡休閑組”兩個組別,起點都為“匯泉廣場”,5公裡終點設在“五四廣場”,20公裡終點設在“石老人海水浴場”。參賽者高舉“奉獻精品工程 拓展幸福空間”、“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等旗幟,沿海邊木棧道行走,賽道途經“第二海水浴場”、“第三海水浴場”、“五四廣場”、“奧帆基地”等青島沿海最美景區,沿途道路平坦、景色秀美,參賽者在健身的同時亦可盡享青島春暖花開的海邊美景。為確保活動過程順利暢通,沿途配有安保和醫護人員,並設有“飲水站”、“醫療站”等后勤服務站點,走累的參賽者可選擇進入“飲水站”喝水休息,以保証走完剩余賽程。

參賽人員在毅行活動中熱情昂揚,激情高漲,互相鼓勵,互相幫助。大家紛紛表示:毅行活動倡導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導人們強身健體,有利於大家以更加飽滿的精神面貌和昂揚的斗志積極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據了解,中建八局第二建設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強企業——中國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級子公司,作為歷史悠久的“建筑鐵軍”,奮戰祖國大江南北,被譽為“南征北戰的鐵軍,重點建設的先鋒”,先后承建了一大批國內外有影響力的公建工程,同時,在體育建設領域,承建濟南奧體中心體育場、廣西體育中心體育場、石家庄省會體育中心體育場、大同體育中心、南山文體中心、第十一屆全運會訓練場館、山東大學綜合體育館等重點項目,為體育設施建設事業、倡導全民運動做出了貢獻。在青島承建了青島萬達東方影都酒店群、山東(青島)國際航運中心、海爾全球創新模式研究中心、膠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專家人才公寓等多個重點項目,為青島的發展貢獻力量。公司先后十七捧“魯班獎”、五摘“詹天佑獎”,創出省部級優質工程200余項。作為履行社會責任的先鋒,公司大力倡導綠色施工,注重節能降耗和環境保護,關注職工生活品質,創建和諧人文環境。特別在汶川地震、玉樹地震的災后重建中,公司貢獻突出,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

據了解,青島市體育局局長、體育總會主席紀高尚,青島市體育總會副主席李國利,青島市體育局副局長徐仲偉,杭州市體育局代表程平,中國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副總經理郭留洋,中建八局第二建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工會主席畢建新,中建八局第二建設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經理劉興國等領導出席活動。

此次活動是“快樂、健康、休閑”的全民健身活動,旨在倡導“低碳生活、綠色環保”的健康理念,不以競速計時方式進行成績評定,提倡團隊協助、團隊互助的崇高理念。參賽者徒步行走,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指定的路程便是勝利,獲得由毅行活動組委會頒發的榮譽証書和獎章。(張慧)

(責編:庄紅韜、趙爽)
相關專題
· 央企專題
新聞檢索:    
羊年真的會慘嗎?羊年真的會慘嗎?
我們的福利受法律保護我們的福利受法律保護
[一語驚壇]收入差距尚且"諱言",分配不公如何"開刀"?
[論壇]美派三航母迎接胡總出訪?·六國要聯合對抗中國?
[訪談]黨國英談農村城鎮化·外交部李鬆談伊朗問題
[辯論]  花千億投資迪斯尼,值嗎?·你認同買不如租嗎?
[博客]溫總理:見一葉而知天下 女副市長咋被騙色騙財?
[博客]毛澤東為何成中國文化符號 男人居住北京11條理由
   無線·手機媒體
“G族看兩會 不是浮雲”“G族看兩會 不是浮雲”
“手機民意直寄總理”“手機民意直寄總理”
人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