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榮獲“中國質量獎”

2016年03月29日15:43  來源:海外網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3月29日,第二屆中國質量獎頒獎大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建一局憑借首創的“5.5精品工程生產線”,與華為、北京同仁堂、廈門航空、中國航天、中海油等一起摘得中國政府質量領域最高獎“中國質量獎”,成為中國建設領域第一家榮獲“中國質量獎”的企業。

北京地鐵四號線

作為中國品質的代言人,中建一局始終將“向世界展示中國質量最新發展水平、樹立中國工程良好形象”作為責任與使命,提出所有工程的品質必須高於行業中等水平,即最差的工程也要達到行業中等水平以上,首創5.5精品工程生產線,以PDCAS循環管理方法打造獨特的質量管理模式,即目標管理→精品策劃→過程控制→階段考核→持續改進5個步驟和人力資源、勞務、物資、科技、安全5個平台。

莫斯科中國貿易中心

中建一局是世界500強、世界最大建筑地產綜合企業集團——中國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子企業。中建一局以“房屋建筑+基礎設施、海外、投資”的1+3為產業定位,具有房建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和市政、石油化工、機電安裝、裝飾裝修、鋼結構等多項壹級資質,經營疆域覆蓋全國,涉足俄羅斯、德國、巴哈馬、赤道幾內亞等國家,通過設計施工一體化、投資建造一體化、國內國外一體化,為客戶提供全產業鏈服務。

中國國際貿易中心

中建一局成立於1953年,是新中國第一支建筑“國家隊”。由於建設新中國的突出貢獻,1959年國家建工部和全國建筑工會授予中建一局“工業建筑的先鋒,南征北戰的鐵軍”。自此,“先鋒”與“鐵軍”的稱謂從中建一局開始叫響全國。

(責編:庄紅韜、趙爽)
相關專題
· 央企專題
新聞檢索:    
羊年真的會慘嗎?羊年真的會慘嗎?
我們的福利受法律保護我們的福利受法律保護
[一語驚壇]收入差距尚且"諱言",分配不公如何"開刀"?
[論壇]美派三航母迎接胡總出訪?·六國要聯合對抗中國?
[訪談]黨國英談農村城鎮化·外交部李鬆談伊朗問題
[辯論]  花千億投資迪斯尼,值嗎?·你認同買不如租嗎?
[博客]溫總理:見一葉而知天下 女副市長咋被騙色騙財?
[博客]毛澤東為何成中國文化符號 男人居住北京11條理由
   無線·手機媒體
“G族看兩會 不是浮雲”“G族看兩會 不是浮雲”
“手機民意直寄總理”“手機民意直寄總理”
人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