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央企
人民網>>央企>>正文

中國電建與國新國際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15年10月09日08:46  來源:中國電力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電建與國新國際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9月29日下午,中國電建與國新國際投資有限公司在京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將通過探索多形式的合作模式,構建互利雙贏的戰略合作關系,在電力投資與運營、裝備制造、其他基礎設施建設方面多個領域的合作,共同拓展國際市場,為國家“一帶一路”做貢獻。

  中國電建自2011年組建成立以來,經過四年多的努力,由2012年財富世界500強排名390位上升到2015年排名253位,形成了集規劃咨詢、勘測設計、工程承包、裝備制造、投資運營於一體的完整業務鏈優勢。國新國際投資有限公司有深厚的投資底蘊及一支素質高、業務精的國際化投資經營團隊。雙方優勢互補、協同效應明顯,未來必將會繼續擴大合作領域,形成一個強有力的、利益相連、相互依存的命運共同體,承擔國家賦予的使命,踐行“一帶一路”戰略。

  雙方同時簽署了《優先股認購協議》。

(責編:李楠樺、杜燕飛)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